精鼎医药Parexel
精鼎医药Parexel成立于1982年,是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服务创新企业。公司可提供高质量的 I 期到 IV 期临床研究、监管咨询和市场准入等服务,帮助简化客户的药品开发流程,助力加速将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为新型医疗手段,为患者带来福音。Parexel精鼎医药目前在全球100 多个国家/地区协助客户开展创新试验,提供解决方案。自1999年开始,Parexel精鼎医药已经扎根大中华区21年了。目前拥有7个办事处和1,800多名员工。在过去五年内,公司在大中华区开展了170多个临床试验项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支持生物制药行业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递交名片
详细介绍

1596786307185190.png

精鼎医药(Parexel International)是全球顶尖的药物研究合同委托机构(CRO),总部位于美国生物医药圣地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附近,在世界各地拥有79个办事处,约20,000 名员工,为超过10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精鼎医药成立于1982年,在三十多年的历程中,一直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生物制药和医疗器械行业首屈一指的新型医学疗法开发和商业化服务供应商,并且取得了卓越成果。目前,我们能够提供全世界CRO领域最为全面的新药临床阶段研发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新药开发策略的拟定与计划、国际临床试验规划执行及整合、临床试验的监测、临床试验数据处理、临床研究统计分析、临床试验总结及统计报告、临床试验稽核服务、临床试验供应和物流服务、临床电子数据采集、临床医学信息管理系统、新药查验登记事务和国际临床试验相关法规咨询等。

2.jpeg

将我们的全球法规监管专业经验、I-IV期临床研究服务、整合的电子化临床技术能力和商业化服务结合在一起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加顺畅、经济和高效的推动整个研发历程。

3.jpeg


注:以上内容仅代表发言专家或机构意见,并不代表本基金会的观点